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威海市智慧物业综合服务平台上线了

2021-10-28 16:27:2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0月27日,威海市智慧物业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及手机端上线,该平台不仅能实现政府部门对物业服务企业的日常监督考核,还设置了“电子投票”等功能,方便业主参与公共事项。平台上线后,将为威海“红色物业”插上智慧的翅膀。

  据介绍,威海市智慧物业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通过智慧社区政务、智慧物管工作、社区商业运营、智能硬件物联四大业务功能的建设,形成立体化管理体系,打造物业主管部门、镇街、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以及业主参与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该平台主要包括基础服务、行业党建、物业招投标、维修资金、诚信考核、考核评价、专业服务、投诉报修管理、电子投票等功能。

  记者注意到,主页面中的“电子投票”功能,可以为业主参与公共事项及举行业主大会选举业主委员会等事宜提供畅通、便捷的渠道。在“维修资金”选项中,选择“房屋坐落”信息后,能显示出对应的金额,业主可以查看维修资金的缴费明细。对于老年业主来说,通过“居家康养”服务,便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日间托管、家政服务、适老改造、康复保健等居家养老服务。

  “智慧物业平台的建设,是威海‘红色物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威海市住房保障公共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瑞玲表示,智慧物业平台将极大提高物业管理行业的智慧化水平。“通过推出一系列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项目,为民办实事,真正打通物业服务最后一百米,打通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最后一百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多能互补”确保温暖过冬
下一篇:烟台福山区组建人才服务联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