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威海南海新区:新春订单旺 企业生产忙

2024-02-20 09:07:1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威海南海新区不少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拓市场、赶订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生产设备高速运转,工人们紧张地忙碌着……2月18日,威海嘉和热系统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热潮涌动,生产线上活跃着一个个忙碌的身影。“节后上班第一天,我们已经全线复产,工人也全部回到岗位。”威海嘉和热系统有限公司制造部经理高明说。

  作为一家主要生产汽车热交换模块的零部件配套企业,今年嘉和热系统的订单已经全部排满,除了五菱、福田、长安等客户,还新增了比亚迪的订单,年产值将突破1.5亿元。并且与奇瑞公司也在洽谈合作,订单还会继续增加。新年订单满,企业想方设法扩大产能。“我们现在月产能已经能够达到7万台,今年将对生产线进行自动化改造,根据订单需求引进自动化生产线,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高明说,他们还将进一步改善生产工艺,扩大人员招聘,从而进一步满足订单需求。

  同样,在明池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生产设备高速运转,工人们正有序忙碌在各个工作岗位上,处处呈现热火朝天的喜人景象。今年明池玻璃订单量较去年同期增加了20%以上,为了赶制订单产品,满足市场需求,企业从正月初四就已经复产。“我们今年将继续加大生产线自动化改造,加快推进新引进的热弯生产线项目,争取尽快投用,同时还引进前挡附件安装及固化连线、夹层产线自动化改造、新上前挡夹丝等项目,深入推进智能制造。”明池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在德说。各企业的繁忙景象是南海新区全力奋战首季“开门红”的一个缩影。据统计,节后首个工作日,南海新区有一半以上企业恢复生产,正月初十后将全部复工。为确保一季度经济强劲开局,南海新区提早谋划,强化要素保障,加强企业走访,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加大惠企政策宣传,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引导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速增效。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山东要求保障农业生产和能源保供
 
0
 
 
 
 
推荐资讯
技术送下乡 地头开良方
技术送下乡 地头开良方
滕州界河镇:代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冲刺首季“开门红”
滕州界河镇:代表调研
樱桃西红柿 映红致富路
樱桃西红柿 映红致富路
威海高区花卉市场开张早
威海高区花卉市场开张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