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潍坊经济区:出口订单多 企业生产忙

2024-02-21 10:38:1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人勤春早,实干争先。连日来,潍坊经济区各企业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纷纷开足马力忙生产,全力奋战一季度,处处呈现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

  在潍坊埃锐制动系统有限公司发货区,装车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设备装好后将发往美国,迎来新年开门红。

  潍坊埃锐制动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摩擦制动领域,发展核心新型摩擦材料、制动器、车桥总成以及配套一体化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省瞪羚企业、省单项冠军企业、省隐形冠军等多项荣誉称号。近两年,销售增速平均增长30%以上,2024年一季度营业预期将达到8000万元,同比增长20%。

  潍坊埃锐制动系统有限公司生产总监崔延涛介绍说,当前,厂区内生产机器全速运转,400多名工人正在加紧赶制出口订单,订单目前已经排到了四月底,后续的订单还在陆续增加,力争实现全年“满堂彩”。

  新年伊始,瞄准“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工作总基调,潍坊埃锐制动系统有限公司相继出台了多项细化措施,在稳定国内市场份额的同时,紧跟时代发展脉搏,铆足干劲做好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大力开拓北美等国际市场,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潍坊埃锐制动系统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冯向波表示,企业将跟紧潍坊发展脉搏,同时把握行业新趋势、新动态、新技术,在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方面铆足干劲,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勇于开拓、不断超越,提升企业技术研发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闪电新闻记者 李涛 寒亭融媒 曹志鹏 潍坊报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威海:春节“不打烊”的工会服务温暖职工心
 
0
 
 
 
 
推荐资讯
冠县:樱桃花开春意浓 “绽放”增收新希望
冠县:樱桃花开春意浓
技术送下乡 地头开良方
技术送下乡 地头开良方
滕州界河镇:代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冲刺首季“开门红”
滕州界河镇:代表调研
樱桃西红柿 映红致富路
樱桃西红柿 映红致富路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