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济南:全力推进“项目深化年”

2024-02-22 09:50:5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王健 报道

  本报济南讯 塔吊林立、机器轰鸣、车辆穿梭……新春伊始,位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的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及零部件产业园项目二期按下了“加速键”。

  作为济南起步区投资规模最大、示范引领最强的重大产业项目之一,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及零部件产业园项目自2022年11月30日首台整车下线以来,生产势头迅猛,2023年生产整车24万辆,完成产值276.5亿元,预计今年全年生产整车30万辆以上,完成产值330亿元。“今年,我们在起步区的生产基地将增加一些出口车型,希望在出口方面实现新突破。”比亚迪集团山东省总经理徐磊告诉记者。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1月2日,济南召开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2024年“项目深化年”工作动员大会,提出以“项目深化年”为总牵引,在项目谋划、落地、建设、见效、服务等五个环节上做到“三看三深化”,为省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春节过后,济南各区县纷纷掀起项目建设热潮。“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全力推进项目谋划建设提速加力。”济南市长清区委书记肖辉表示。

  不久前,济南市印发《关于贯彻落实“项目深化年”工作部署 建立健全“线上+线下”项目全生命周期推进服务体系的工作方案》,提出线上升级完善全市500万元以上建设项目监测调度系统,线下建立项目全生命周期推进服务体系。“今年,我们要统筹抓好总投资2.66万亿元的2000个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年度计划投资3488亿元。”济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点项目管理处处长郎咸勇表示,他们将用好项目全生命周期推进服务系统,抓紧建立健全对区县(功能区)和市直部门的“双考核、双评价”制度,推动“项目深化年”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 今年山东“春风行动”预计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万个
 
0
 
 
 
 
推荐资讯
邹平:节后寒潮来袭农技专家支“暖招”
邹平:节后寒潮来袭农
冠县:樱桃花开春意浓 “绽放”增收新希望
冠县:樱桃花开春意浓
技术送下乡 地头开良方
技术送下乡 地头开良方
滕州界河镇:代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冲刺首季“开门红”
滕州界河镇:代表调研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