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青岛机场首月进口生鲜货物增长324.2%

2024-02-28 09:19:2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青岛日报2月26日讯  今年首月,青岛机场累计保障货邮24046吨,同比增加58%,较2019年同期增加11.5%。其中,1月31日单日货邮吞吐量达到1251.34吨,国内货邮吞吐量726.54吨,均创数据新高。进入2月以来,青岛机场航空物流业务呈现出旺盛的发展活力,相继实现首单国际转国内空空中转货运业务落地,保障转场以来首批进口山竹抵达,为青岛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打通了“空中动脉”。

  2月20日,2404公斤新鲜山竹乘坐TR186航班从印度尼西亚出发,经过新加坡后安全抵达青岛。这是青岛机场转场以来保障的首批进口山竹。山竹作为一种极易运损的水果,对保障要求较高,青岛机场针对山竹运输特点与机场海关充分沟通讨论,在机场海关的支持指导下,开通进口水果“绿色通道”,做到即到、即查、即验、即放,确保水果通关“零延时”,第一时间交付客户。

  今年以来,青岛机场保障进口生鲜货物持续增多,印度尼西亚山竹、智利车厘子、加拿大龙虾等接连通过“空中货运通道”,从青岛入境进入中国市场。仅1月份便累计货量达到611.3吨,同比增长324.2%,进一步丰富了青岛和周边地区居民的需求选择,在业内打响青岛机场特种货物保障品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烟台政府包车千里之外接回务工人员
 
0
 
 
 
 
推荐资讯
齐河:威风锣鼓敲起来 奏响乡村文化最强音
齐河:威风锣鼓敲起来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入企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安全生产工作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
高青县  精准服务 百岁老人享幸福时光
高青县 精准服务 百岁
大棚里的“莓”好生活有点甜
大棚里的“莓”好生活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