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我省迎大风降温天气3月1日起气温回升

2024-03-01 08:04:2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方垒 报道

  本报济南2月28日讯 近日,我省天气晴好,气温稳步回升。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受冷空气影响,28日夜间至29日,我省将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中东部地区有小雨雪。预计3月1日,全省天气多云转晴,气温回升。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枣庄、临沂、日照、淄博南部、潍坊南部和半岛地区有雨夹雪,临沂局部有小到中雪。最低气温:滨州、东营、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菏泽和济宁2℃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沿海地区3℃左右,菏泽和聊城8℃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29日夜间到3月1日白天,鲁南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最低气温:鲁南和沿海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最高气温:潍坊、青岛和鲁中山区3℃左右,烟台和威海0℃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3月1日夜间到2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菏泽1℃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沿海地区8℃左右,聊城、菏泽和济宁14℃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 山东公布30个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
 
0
 
 
 
 
推荐资讯
金乡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春季农资市场执法检查
金乡县农业农村局开展
淄博:智慧社区建设让居家养老温馨从容
淄博:智慧社区建设让
齐河:威风锣鼓敲起来 奏响乡村文化最强音
齐河:威风锣鼓敲起来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入企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安全生产工作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