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济南高新区首推生物医药领域“预审预判”服务

2024-03-29 08:20:4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王健 通讯员 郑应瑞 报道

  本报济南讯 “只在网上发布的医疗器械广告还用审批吗?”“我们的药店能按承诺制办理业务吗?”面对生物医药领域专业性、个性化的企业需求,济南高新区在全市首推“预审预判”服务。

  生物医药产业是济南高新区的三大主导产业之一,目前全区已集聚该类企业4000多家。济南高新区审批服务部作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第一“合伙人”,在提升惠企服务质效方面责无旁贷。“预审预判”新模式正是济南高新区审批服务部推出的服务新举措。

  济南高新区审批服务部工作人员介绍,以医疗器械广告为例,企业提报的广告样件如果不符合专业规范,需要补正或撤回修改再进行提报,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企业广告的发布效率。针对新型产品市场转化过程中没有审批经验可参照的现实问题,他们探索推出“预审预判”服务,在业务申报前,主动上门调研、提前介入审查、咨询专家意见,帮助企业形成可行性申报方案,大幅提高一次申报成功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新质生产力的济南“解法”
 
0
 
 
 
 
推荐资讯
2600余个中外蔬菜品种将亮相第二十五届寿光“菜博会”
2600余个中外蔬菜品种
青岛:开展“田间地头靓党徽 农机赋能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开展“田间地头
有爱相伴
有爱相伴
郯城县杨集镇: “美都西瓜”铺就乡村振兴“甜蜜路”
郯城县杨集镇: “美都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