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上高庄园紫薯采摘季即将启动

2015-09-15 12:13:38  |  来源:山东旅游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郑燕 郝辉 张秀明)金秋九月,泰山区上高庄园魏家庄的30亩紫薯和红薯又迎来了丰收季。喜欢近郊采摘的游客福利来了,9月20日,上高庄园将正式启动紫薯、红薯采摘季。
    届时,游客可一起到魏家庄挖红薯、摘瓜叶,体验纯正的乡土生活。魏家庄的紫薯和红薯,纯天然无污染,口感细腻,营养丰富,是追求绿色健康的理想食品。此外,鲜嫩多汁的红薯叶也是不错的食材,深受采摘游客的喜爱,可起到降糖、解毒、提高免疫力等功效。
    据悉,上高庄园的冬季草莓也已全部种植完成,为满足广大游客的需求,今年的草莓种植扩增至19个棚,面积达1.5万平方米,12月份将正式对外开放采摘。此外,今年景区还增加了娱乐项目,建设了垂钓中心,将于“十一”开业,为喜欢垂钓的游客朋友提供了场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500余名姜氏后裔临淄寻根祭祖
下一篇:德州陵城区“晨光之季 玫芗之约”采摘节开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