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山科加强校地合作与省国土测绘院开展全方位合作

2018-08-03 13:39:17  |  来源:山东科技大学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7月31日,山东科技大学、山东省国土测绘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尹华,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赵培金,山东省国土测绘院院长黄兴友等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校纪委副书记巩兴安主持。
  尹华与黄兴友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山东科技大学与山东省国土测绘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资源共享、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领域合作。
  签约仪式上,尹华从学校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测绘学科发展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产学研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不断提升我省测绘地理信息服务能力和水平。
  赵培金介绍了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的主要职责、内设机构、人员编制、部门职责分工等情况,着重从机构设置、职能业务范围、科技创新工作、服务重大工程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省国土测绘院的有关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人才、装备资源共享和项目建设合作,省局将全力支持双方开展合作。
  合作发展处、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济南校区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双方就合作共建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青高铁开始联调联试 预计2018年底开通运营
下一篇:青岛:轻微交通事故实现在线办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