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鲜美烟台 乐享海鲜 ”第九届长岛海鲜节盛大开幕

2018-09-07 11:00:20  |  来源: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绵长的休渔期终于结束了,经过4个月的“休养生息”,渤海湾里的鱼虾肥硕待捕。9月1号开海之日,由烟台市旅发委指导,长岛县旅游局、长岛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鲜美烟台乐享海鲜”第九届长岛海鲜节在长岛渔俗文化街广场盛大开幕。
     作为2018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海岸休闲季和海岸美食季的重要组成活动之一,“鲜美烟台 乐享海鲜”第九届长岛海鲜节的举办为丰富来岛游客的旅游生活,满足海鲜美食需求提供了重要的载体。
     本届海鲜节推出最受大家喜爱的海岛渔家特色“海鲜大咖”,远道而来的朋友在开海之日既享用刚从海里捕捞上岸的各类海鲜。野生鲍鱼、渤海湾大虾、梭子蟹、皮皮虾、紫海胆等渤海湾特有的海珍品挑战了每一位参与游客的味蕾,“北纬38度的海鲜最鲜”非浪得虚名。
     本次活动选在开海之日,旨在第一时间让游客品尝到最新鲜的长岛海鲜。据活动主办方介绍长岛海鲜能够名扬四海有其特殊原因,一是因为长岛地处北纬38度线,而北纬38度线是地球的黄金分割线,是最适合生物生长繁衍的黄金地带;二是因为长岛水质纯净没有任何工业污染,而长岛海域水温最高不过二十七度,最低一般不低于零度,鱼虾贝藻生长需要较长的周期,海鲜利用这个周期积聚天地大海的精华,所以口感鲜美无比。
     开幕式活动现场传统的渔民祭海、长岛渔号表演、海岛民俗节目演出等一系列特色海岛传统节目,让游客们品海鲜的同时感受长岛千百年来的渔家文化。为了点燃现场气氛,活动期间还举办了海鲜美食大胃王和挑战海鲜快手王比赛,并且穿插有奖问答和幸运大抽奖互动环节,奖品丰厚,每个赛事环节第一名的选手获得来自长岛深海的野生即食海参大礼盒一份。
     海鲜节开幕式期间,为了让游客在单位时间内获得感更强、体验度更高,长岛旅游景区与海鲜节“捆绑”互动,来岛游客不仅可以品尝原滋原味的长岛海鲜,还能以超优惠的价格欣赏景区的魅力风光,享受长岛精致的慢生活。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泉庄镇三方协同确保生产安全
下一篇:中韩文博会14日至17日举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