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首届儒商大会开幕 众鲁商恳谈“儒商”情怀

2018-10-04 20:51:21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儒商的诚信让产品值得信赖”“儒商特质向企业注入新的灵魂和动力”……9月29日,儒商大会2018在山东济南开幕,来自孔孟之乡的参会鲁商敞开心扉,共话“儒商”情怀。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克兴认为,唱好戏需要好舞合,大作为需要大平台。首届儒商大会是山东在新旧动能转换时期举办的一次盛会,这充分体现了山东重商、尊商、亲商和助商的浓厚氛围。

黄克兴介绍说,青岛啤酒作为享誉世界的山东品牌,在全球都能感受到“儒商”的影响力与魅力。儒商的诚信让产品值得信赖;儒商的厚道让生意做得长久;儒商的开放让企业走向世界;儒商的家国情怀让企业更具使命担当。

“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将进一步激发山东企业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优化山东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激活山东投资兴业的活力”,黄克兴表示,“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据了解,青岛啤酒目前的销售已超过100多个国家,每年以20%的速度增长。

“厚植家国情怀,勇担社会责任,正是儒商胸怀天下,至诚至信的真义所在,是大儒商道的真实写照”,山东盖世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盖忠琳表示。作为山东物流老牌本土企业,盖世物流发展伊始,便确立了“厚德诚信,法治兴业,锐意改革,科学发展”的具备儒商精神的企业理念。盖忠琳认为,“仁义”之道,“诚信”之道,“创新”之道,“和合”之道,“规矩”之道,“担当”之道的儒商精神,必将为山东企业,乃至具备儒商特质的国内外企业注入新的灵魂和动力,进而吸引更多优秀的企业到山东投资兴业,投资创业,将儒商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

山东是孔孟之乡,儒家文化发祥地。今年初,国务院正式批复山东成为中国首个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经济结构偏重、高耗能高污染产业占比较高的山东迎来了推动发展方式转变和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新机遇。(张伟)(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给父亲的衣服印上二维码,长假里这一幕刷屏朋友圈
下一篇:山东:限速60公里内路段若超速低于50%不处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