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举行

2018-11-14 09:47:56  |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好客山东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山旅”)举行,这是山旅第六次承办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赛项。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山东省17个地市的35支参赛队,共计69名选手、67名指导老师及34名领队共聚山旅,参赛规模为历年之最。
  据了解,本次竞赛为个人赛,竞赛分自选导游词讲解、英语口语测试、导游职业能力测试、才艺展示四部分。为更加贴近职场实境,本次大赛将原来中英文导游分项设赛改为每位选手都要参加中英文讲解比赛。
  为确保大赛的公正性,建立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裁判库,由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项执委会向大赛执委会推荐,由大赛执委会聘任。三次加密程序严格细致,全程使用导游综合评分系统平台,面向选手和观摩人员实时显示每位裁判的打分,电脑自动完成计时、分数统计等任务,有效保障了竞赛的公开透明、公正公平,为每位选手能够真实展现自己的水平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此次比赛是一项省级赛事,以导游服务技能竞赛为载体,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山东省参加全国技能大赛选拔高水平参赛选手,同时也为山东省高职院校提供了高水平的职业技能切磋平台,促进山东省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提升。同时,该赛事吸引行业企业参与,为参赛选手与优秀企业之间构建就业对话平台,促进校、企、政之间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高职教育的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推动专门技能人才队伍的成长与壮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聊城等11市持续大雾、济南发重污染橙色预警
下一篇:总投资3500多亿元 一大批旅游大项目将落户青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