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崂山精品民宿呈聚集化品牌化发展趋势

2018-11-22 13:42:14  |  来源:中国旅游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年来,山东一直致力于实施乡村旅游规模化,并打造精品工程,以乡村旅游齐鲁样板助推乡村振兴。精品民宿作为山东乡村旅游精品工程的一个重要支点,蓬勃发展,其中,崂山风景名胜区精品民宿卓然而立,呈现明显的聚落化、高端化、品牌化趋势。
  民宿呈现聚落化
  做了五年民宿的刘静去年在朋友介绍下从南方来到崂山风景名胜区仰口游览区附近,开了一家叫“小隐”的精品民宿,共有10间客房,七八月份主要接待来自苏浙沪的游客。80后设计师周玉也与朋友合伙在崂山太清游览区附近开了“栖谷”民宿,上海乡伴文旅集团则在崂山北宅社区九水游览区附近建了“乡约美宿”。今年年初,朴宿文旅旗下依山面海的“栖澜海居”开业,“陌海”则与投资方接洽准备改造提升。他们都认为“崂山精品民宿更有潜力”。在8月份之后,崂山的精品民宿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而且80后、90后的民宿主人或经营者占比有八九成。
  民宿主人阿庆姐表示,8月前后,雕龙嘴社区的精品民宿陆续开了10多家,目前还有几家正在筹备和洽谈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市亲情沂蒙旅游志愿服务总队成立
下一篇:威海:旅游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