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430余家用人单位山东大学揽才 复合型人才受青睐

2018-11-30 10:52:16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430余家用人单位山东大学揽才 复合型人才受青睐

山东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11月29日在济南举行。来自全国2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430余家用人单位展开“人才争夺战”。 朱帅宇 摄

中新网济南11月29日电(王昊)山东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11月29日在济南举行。来自全国2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430余家用人单位展开“人才争夺战”,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成为众多行业争抢的“香饽饽”。

记者当天在现场获悉,本次双选会吸引各类企业350余家、各类事业单位60家,共提供1.6万余个全职或实习岗位,涵盖本、硕、博各学历层次,涉及制造、教育、能源、医药健康、信息技术、科研服务、金融保险等行业领域。

430余家用人单位山东大学揽才 复合型人才受青睐

本次双选会吸引各类企业350余家、各类事业单位60家,共提供1.6万余个全职或实习岗位。 朱帅宇 摄

日照银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滕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大数据时代是支付银行、网络银行的转型期,未来的银行业务办理将不再仅仅依靠传统的柜员,而是开展一种智能化、自动化的运行模式。“目前,银行的用人方向已经不局限于金融专业,也十分渴求信息技术方面的专业人才。”

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刘文斌介绍说,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延伸,向海外开拓市场的步伐逐渐加快,对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希望毕业生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也拥有较高的外语水平。”

430余家用人单位山东大学揽才 复合型人才受青睐

图为求职大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朱帅宇 摄

“在现代职场中,求职者要成为‘多面手’,拥有能应对不同情况、解决多种问题的能力。”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就业创业指导部部长常海峰表示,面对大学生的就业新形势,高校应开展全程化、专业化的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促进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全面发展,同时提供多领域人才合作和精准化招聘服务,主动对接各地、各单位的人才战略,拓展就业市场。

当天,共有5000余名来自山东大学及全国370余所高校的学生(含部分境外高校毕业的留学生)参加此次双选会。(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重2.5吨死亡“须鲸”现山东荣成海域
下一篇:走进沂蒙红色影视基地 在“山村好莱坞”感受峥嵘岁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