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山东初三初四要下雪!春节天气预报来了!

2019-02-03 12:05:16  |  来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鲁网2月3日讯 刚刚,海报新闻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台获悉,春节期间(年三十至初六),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无持续性雾霾,主要有一次降雪天气过程,出现在初三至初四。气温前高后低,三十至初一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9~11℃,初二以后冷空气频繁,多大风,气温持续下降,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天气条件总体对出行有利。具体预报如下:

  

  三十至初一(4~5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内陆地区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初二(6日),鲁东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初二早晨前后鲁南和鲁西北的部分地区有雾或轻雾。各海区南风5~6级转北风6~7级阵风8级;内陆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初三至初四(7~8日),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南地区有小到中雪,鲁西北的西部和鲁中地区有小雪,其他地区局部有小雪。北风,各海区7级阵风8~9级减弱到5~6级;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其他内陆地区4~5级阵风6~7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初五至初六(9~10日),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北风,各海区5~6级增强到7级阵风8~9级;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其他内陆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山区-10℃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平邑经济开发区严抓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不放松
下一篇:临沂一卡通北京,济南正在测试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