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临沂市郯城县“爱心牵手、博爱光明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0-09-23 18:39:14  |  来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9月21日,临沂市郯城县“爱心牵手、博爱光明行”公益活动暨贫困白内障翼状胬肉复明救助捐助仪式在郯城善行医院举行。

临沂市郯城县“爱心牵手、博爱光明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郯城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房绍强,郯城县花园镇党委书记谢飞,郯城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杨玉波,郯城县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杨佃奎,中国狮子联会青岛代表处临沂明远分队队长马军,临沂驰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广营,新益民医疗集团院长田作龙出席仪式。

临沂市郯城县“爱心牵手、博爱光明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此次活动由郯城县红十字会发起,郯城县新益民眼科医院及郯城善行医院负责实施复明手术。主要目标有:让1000名郯城县家庭贫困眼疾患者得到专项救助后恢复光明,给50000人次以上郯城县居民进行专业系统的眼科疾病检查,对100000人次以上郯城居民展开眼科知识的科普教育宣传。

  此次公益救助活动采用“三位一体”的救助形式,即“郯城县红十字会捐助一部分、定点医院减免一部分、医保政策报销一部分”,从而让更多的眼疾患者尤其是家庭条件较差的患者,通过及时必要的救助,减少因病致贫的发生率,配合了郯城县扶贫攻坚工作的开展。

临沂市郯城县“爱心牵手、博爱光明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临沂市郯城县“爱心牵手、博爱光明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仪式现场,中国狮子联会青岛代表处临沂明远服务队队长马军向新益民医疗集团捐赠翼状胬肉患者复明救助金6万元;临沂驰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广营向郯城县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白内障复明救助金50万元人民币;郯城县红十字会与郯城新益民眼科医院、郯城善行医院签订委托白内障复明手术合作协议。

  据了解,新益民医疗集团发展于1994年,2006年申请注册成为郯城新益民医院。2007年自筹资金,启动了第一次100例免费贫困白内障复明救助活动;从此,郯城新益民医院每年坚持自筹或吸引外来慈善资金开展贫困白内障救助项目和眼病乡下筛查义诊活动。至今,已成功为20000余人实施了免费复明手术。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国首枚芯片邮票面世
下一篇:枣庄坛山司法所多措并举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