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拳力联盟第六季职业拳击联赛在青岛即墨举行

2020-09-28 16:36:32  |  来源:鲁网青岛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9月27日,拳力联盟第六季职业拳击联赛在青岛即墨区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办,即墨区教育和体育局、青岛中凯天佑拳击训练中心承办,中国体育、zhibo.tv、腾讯体育全程直播。

      本次比赛历时三天,举行了11场职业赛和3场国际排名赛,在国内有较大知名度的147磅WBO亚太洲际青年拳王、OPBF洲际银腰带得主“热风”董有礼与WBO大中华区拳王马强携手出战本次赛事,提升了青岛时尚赛事的影响力。
       为大力推广和发展拳击运动,让更多拳击爱好者们实现登上擂台的拳击梦,拳力联盟同时面向业余拳击爱好者开设C级联赛“拳力突破”活动,吸引了众多拳击爱好者参与,使全民健身向更宽领域拓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90后创业小夫妻 培训网红的幸福生活
下一篇:中国首枚芯片邮票面世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