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宣传教育,源于点滴

2021-09-09 07:20:1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环境保护工作势在必行。在国家推行的环境保护教育以及政策推广后,大多数市民对于环境保护以及生态保护有十分的了解和见解,但这样的了解时常会被遗忘在家庭的琐事当中,这样环境保护和生态保护的进行往往停滞不前。为了让环境保护以及生态保护意识不再限制于认知,而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为了让市民积极投入在环境保护当中,2021年8月1日,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绿色风行”环境保护实践团以自己对于环境保护的认识为基础,打印如下的环境保护宣传传单。

  为了让市民更加深刻的理解传单内容,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绿色风行”环境保护实践团在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的万科城,对居住在小区的居民进行了关于环境保护以及生态保护的相关宣传教育。

  在宣传过程中,居民表示传单上的内容确实是他们有学习过的,但在生活中却很难做到每次都记得遵守,每次想要实践都会各种因素不得已而实践不了,环境保护确实不是一件很容易就说到做到的事。

  在了解了居民对于环境保护和生态保护有这样那样的疑问和困难之后,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绿色风行”环境保护实践团队成员都一一耐心地为居民解决,为居民提出切实可行的实践和改进建议,更为居民普及了国家关于环境保护和生态保护的相关政策,让居民也了解到国家在环境保护方面投入的重大力度。

  在宣传教育中,实践团也对许多未曾了解过环境保护的孩子进行了基础的宣传,让孩子能在萌芽阶段了解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对孩子未来的发展以及国家未来的环境保护发展做出贡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生活在闹钟里的丈夫:自己迟一秒,渐冻症妻子就会多一分疼
下一篇:山东济南:现代城市建设引入传统“马帮”运输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