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际 > 正文
   

俄罗斯副防长就马航坠机“十问”乌克兰

2014-07-20 06:45:04  |  来源:凤凰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长安东诺夫7月19日就马航客机被击落一事,向基辅提出了“十问”:

    1.为什么基辅如此之快地断定是乌克兰东部势力击落客机的?有何根据?

    2.基辅能否向世人公布在冲突区内使用“山毛榉”导弹的全部细节,最重要的是为什么基辅要在东部部署这种型号的导弹,如果东部势力没有飞机?

    3.为什么基辅在组建国际调查委员会一事上无所作为?这个调查委员会到底何时进入工作状态?

    4.乌军方是否准备向国际专家公布其空对空和地对空导弹的所有数据?

    5.为什么乌空管部门允许客机从基辅确定的反恐行动地区上空通过?为何基辅不关闭这个区域的领空?

    6.为什么基辅在没有国际代表参与的情况下就开始研究乌克兰空管人员与MH17机组的通话记录?

    7.乌克兰是否吸取了上次乌方在黑海上空击毁俄图154客机的教训?

    8.为什么基辅在客机坠毁半小时内就分布了东部势力与俄军方勾结打下客机的电话录音?

    9.为什么乌军方隐瞒两架军机在MH17被击落空域附近出现的消息?

    10.为什么马航坠机附近,乌边防空军的5个连预警雷达开机的时间恰好在马航客机坠落前15分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马航MH17航班“黑匣子”去向不明
下一篇:乌总统呼吁联合国将反政府武装列入恐怖主义名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