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际 > 正文
   

马航空难:西方施压俄罗斯 俄称勿先入为主

2014-07-20 14:30:4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人民网7月20日讯 据法新社报道,西方国家就马航客机可能遭导弹击毁事件向俄罗斯施加强大压力,要求俄罗斯设法为国际调查人员顺利进入坠机现场提供方便。华盛顿甚至认为俄罗斯与坠机事件有牵连,甚至可能是责任者。就此,莫斯科批驳华盛顿调查还未开始就先认定了罪犯。

       马航客机坠毁两天以来,虽然没有一个正式说法,但俄罗斯在坠机事件上的角色令西方社会疑心重重。俄罗斯即使同这一事件没有直接的牵连,也不能摆脱间接的关系。这就是为什么西方国家紧盯莫斯科抓住不放的重大原因。19日下午,英国外交大臣召见俄罗斯大使警告说,全世界的眼睛都在看着俄罗斯,希望俄确保马航遇难者的善后工作。荷兰总理马克·吕特说,普京还有最后一次机会出面为空难现场调查提供方便,同日稍早,德国总理默克尔要求普京使用其对乌克兰亲俄武装的影响力接受停火协议。华盛顿的看法更胜一筹:俄罗斯同坠机事件要不有牵连,要不就有可能是责任者。美国国务卿克里周六给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打电话说,美国对国际调查人员连续两天不能以合适的方式进入事故现场调查十分焦虑。

      俄罗斯19日出面对美国指称乌克兰亲俄武装应对击毁马航班机承担责任进行抨击。俄罗斯副外长指责美国不顾莫斯科和乌克兰反叛民兵提供的证据,还在为达到美国自身的目的说三道四,华盛顿在调查还没有开始前就已断定了谁是罪犯。莫斯科还批评其他一些国家的官员急不可待地提出他们对坠机事件的看法,想要影响调查进程。

      一些分析指出,现在对俄罗斯而言,空口辩解苍白无力,最有说服力的首先是下决心拉开与乌克兰亲俄分裂武装的距离,因为在世人面前,分裂武装正在向恐怖分子的方向转化。另外,普京绝对有把握控制俄乌边界,他应该下令拦阻乌克兰亲俄武装从俄罗斯搬运武器,拦阻俄国雇佣军进入乌克兰东部地区。(老任)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韩媒:世界最大免税店9月中国开业
下一篇:马航MH17航班“黑匣子”去向不明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