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际 > 正文
   

英拉与儿子凌晨携15件行李飞赴巴黎 否认流亡

2014-07-24 15:48:2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据泰国《星暹日报》7月24日消息,泰国前总理英拉于泰国当地时间24日凌晨乘飞机出国,她表示将于8月10日返回泰国。

    据报道,英拉乘坐24日00点9分的泰航TG930航班飞往巴黎,这是军方接管国家政权后英拉首次出国。此前英拉曾多次强调出国仅为度假,并非流亡海外。此次与其一同前往欧洲旅行的还包括自己的儿子,为此她共准备了15件行李,并强调将于8月10日返回泰国。

    事实上,早在7月17日,泰国国家维和委员会就宣布取消对英拉的出境限制,准许其出国。军方发言人也表示,已经同意英拉在7月底到8月初前往欧洲的个人行程。据悉,这是自泰国军方接管政权以来,首次允许英拉自由出境。(环球网)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阿尔及利亚一航班失联
下一篇:马来西亚接管黑匣子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