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际 > 正文
   

韩国极东大学与泰国劳动部就促进两国大学生实习及就业签署MOU

2017-09-11 12:48:50  |  来源:中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微信图片_20170911090953.jpg
签署仪式
韩国极东大学6日宣布,该校与泰国劳动部就支援两国大学生实习及就业签署MOU。此次签署仪式在泰国举行,极东大学今后将促进在校生赴泰国进行海外实习及就业,前往泰国留学的极东大学学生将获得相关教育专业课程,并在相关地区的企业进行就业。
微信图片_20170911090958.jpg
签署仪式
韩国极东大学与泰国劳动部签署MOU后,将组建工作促进委员会,保障取得实质性成果,还将通过长期促进检查委员会,在相关领域完善问题并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170911091909.jpg
签署仪式
韩国极东大学校长韩相浩()表示:“通过此次签署MOU,不仅将促进极东大学与泰国劳动部间的合作交流,还将为阴城郡与泰方的相互合作关系提供发展契机,使大学在地域社会发展上担任起重要角色。”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国清迈发生水灾 40多名中国游客被困已安全转移
下一篇:平昌冬奥会窘境:亏损200亿韩元 中国游客拒旅游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