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际 > 正文
   

战斗民族 胜算几何?历届世界杯东道主揭幕战没输过

2018-06-13 11:14:17  |  来源:舜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8俄罗斯世界杯明晚就要揭开神秘面纱,俄罗斯作为东道主,在没有参加世预赛的前提下,就与众多世界强队一起登上世界杯的舞台,揭幕战对阵实力排名垫底的沙特,胜算到底有多少?也许,翻看过往20届世界杯揭幕战的结果,我们能够找寻到答案。

  9届世界杯揭幕战

  东道主6胜3平不败

  纵观过去的20届世界杯,很多都是由卫冕冠军打响揭幕战,比赛的激烈性和观赏性不言而喻,自然会受到很高的关注度。不过自从国际足联取消了卫冕冠军自动获得一个世界杯名额后,从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开始,揭幕战就都是由东道主来打响,但由于世界杯举办国的足球水平不同,揭幕战的精彩程度难以保证。不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以及之后的巴西世界杯,举办国的足球水平都相对较高,所以揭幕战的精彩度也令人津津乐道。

  2018年世界杯举办地第一次来到东欧国家,俄罗斯首次成为世界杯东道主。尽管俄罗斯并没与参加此前的世预赛,但为了备战世界杯,近两年俄罗斯与不少球队都进行了热身赛,其实不乏一些世界强队,包括西班牙、巴西、阿根廷等,可成绩却是非常惨烈。本次揭幕战对阵实力不相上下的沙特,本是一场或许平淡无奇的比赛,但是两队究竟能踢得多么“差”,也成为了不少球迷调侃和关注的兴趣点。有人表示,此番俄罗斯挑了个软柿子捏,如果首战输在家门口,肯定会尽失颜面。

  那么东道主揭幕战输球的概率到底有多少?根据之前20届世界杯东道主参与的揭幕战来看,概率是零。前20届世界杯揭幕战,由东道主参与的有9场,6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不乏有大比分的胜利,比如1934年意大利7:1美国、1950年巴西4∶0墨西哥等。如果根据历史数据反映出的规律来看,俄罗斯对于揭幕战似乎稳操胜券。

  战斗民族有底气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国际足联宣布2026世界杯主办国:美加墨合办
下一篇:奥地利大选:31岁外长将成欧洲最年轻总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