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莱芜市牛泉镇 “山楂之恋”助产业腾飞

2019-01-06 17:16:34  |  来源:鲁网  |  作者:吕胜男 王雅茜  |  阅读:  字号: T   T
 
 

互联网创业的生态圈、优美的人居环境……位于莱芜市莱城区一隅的牛泉小镇拥有着神奇魔力,让年轻创业青年和来自各地的考察团,对这个 “乡村特色产业小镇”趋之若鹜。

  

  近年来,莱芜特色小镇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涌现出了一批“产业特而强、功能聚而合、形态小而美、体制新而活”的特色小镇,实现了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成为助力城乡协调发展的重要载体。

  藏在群山深处的山楂工厂

  沿着美丽的乡村公路,穿过一片农田, 牛泉镇的山楂之恋风情小镇便映入眼帘。这个弥漫着山楂香味的小镇,因 “农产品+旅游”的特色发展模式而声名鹊起。

  

  山楂之恋风情小镇充分整合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龙头企业资源,围绕山楂和浪漫两大主题,挖掘山楂树风情、温泉养生、水乡田园等文化内涵。牛泉镇经贸办张峰主任说说,以旅游集聚产业,以产业支撑乡村发展是本地特色产业发展的主要路径,自然产业加本土资源产业的融合是小镇繁荣的最大特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道托镇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下一篇:梁山县质监站加强冬季工程质量监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