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德州宋官屯街道开展计生工作座谈走访

2019-06-21 15:19:1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切实加强街道计生管理,规范年度综合服务秩序,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全街道的人口计生工作健康发展,连日来,宋官屯街道计生办工作人员到各社区、现在开展计生工作座谈走访。

  计生办工作人员在八大社区召开村级妇女主任座谈会,会议对小区计生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要求各小区计生负责人重点抓好人口出生及孕情上报、扶政策落实等9个责任追究工作情况落实。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强化领导,实行小区一把手亲自抓、总负责;要强化管理,努力堵塞计划生育管理漏洞;要强化督导,严格执行计生政策。

  每个社区座谈会后,计生办工作人员进行入户走访,发放优生优育宣传材料宣传计划生育知识、现行生育政策及有关的法律法规,及时掌握育龄群众结婚、怀孕、生育、节育等情况,从免费婚-孕前检查、免费唐氏筛查、免费药具领取等等多方面计生优惠政策进行普及,让育龄群众更好的感受到优质的服务。

  下一步,街道计生办将以服务育龄群众为目的,更好的搭建与群众交流的平台,促进计生工作服务管理,多形式开展计划生育宣传服务工作,确保年度计划生育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通讯员 张欢欢 扈文蔷)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即墨:小麦收获过九成 夏粮丰收已成定局
下一篇:金乡司马镇:多措并举推动人居环境再提升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