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文登农产品品牌建设再传捷报

2019-06-25 10:04:5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日前,经过逐级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文登德丰农业有限公司泽峰园苹果被山东省农业农村厅等单位授予“山东省第四批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

  近年来,文登依托农产品良好的内在质量、丰富的文化元素、日益增强的市场美誉度,出台了《关于实施农业品牌战略加快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拿出专项资金,对名品创建、品牌建设、园区建设、融资建设和社会化服务组织建设进行精准奖补。同时,文登注重做好农业品牌与文化、节庆活动的结合文章,先后举办了昆嵛山樱桃节、油桃采摘节、葡萄采摘节等一批具有文登特色的农业节庆活动,全面启动实施文登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提升计划,扩大了特色优势农产品品牌影响力。

  在2019年度创建山东省优质产品基地品牌价值10强榜单中,文登西洋参116.43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八位。目前,文登已经有文登西洋参1个区域品牌,绿洲蔬菜、山泰油桃、汇润苹果、泽峰园苹果、金颐阳药业等6个企业产品品牌荣获省级知名品牌称号,入选数量位居全省前列。(丁卫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犄角旮旯”开出致富向日葵 村庄变身大花园
下一篇:宁阳县蒋集镇深入集市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