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嘉祥:百余个蔬菜基地保供应

2020-03-10 09:38: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嘉祥县万张街道宋王村碧园春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大棚基地,采摘工人在大棚里进进出出,忙着摘辣椒、黄瓜。宋王村党支部书记王永杰高兴地介绍,“从大年初二开始,合作社成员就坚守在基地,安排工人采摘蔬菜,联系货车,运输辣椒、黄瓜、生菜等蔬菜。”尽管有疫情,但他们坚持给嘉祥和济宁的市场供货,确保蔬菜供应不断档。

  碧园春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是由宋王村党支部成立的合作社,整合了村内原有的两个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8个种粮大户,目前拥有蔬菜大棚50多个,主要栽植辣椒、黄瓜等蔬菜。疫情发后生,他们在做好防疫情的同时,保证蔬菜供应。

  为了供应放心蔬菜,合作社专门安排人员对大棚基地进行了消毒,采摘工人也佩戴口罩上岗,保障蔬菜质量,也确保了工人安全。

  目前,嘉祥县共有100多个蔬菜种植基地,蔬菜在田面积约3.5万亩,每天产量20吨左右,主要供应城区各大超市和济宁周边的蔬菜批发市场。 (薛海波 李亢亢)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桓台田庄镇:整治人居环境 提升农村“颜值”
下一篇:郓城县马东彦为孤寡老人捐献15000斤优质大米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