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临沂费县朱田镇:冬桃压枝垂 果农笑开颜

2020-10-22 09:30:5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眼下,正值冬桃成熟的季节,朱田镇西北哨村漫山遍野的桃树,挂满绯红色的冬桃,沉甸甸的果实压弯了树枝,1000多亩的冬桃呈现一片丰收在望的景象。

  初秋时节,很多水果已下季,在朱田镇西北哨村,记者看到村民种植的冬桃已经进入成熟收获期,连片的冬桃园里一派丰收景象。

  冬桃和普通桃都是3、4月开花,但冬桃的生长周期却比普通桃子长得多,因而冬桃要花更多的时间精力去打理。

  成熟后的桃子果皮呈青红色,果肉呈青白色,近核处为红色具有核小肉嫩、甘甜清脆等特点,由于品质好,深受各地客商的青睐。

  脆甜的冬桃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味蕾,也给当地村民带来了不错的收入。

  据了解,西北哨村依山傍水的地域优势给村民的种植带来了极大的益处,全村每年总收入1600余万元,人均收入1.2万元,村民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王相乾 公莉 李玥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博桓台:文化扶贫
下一篇:青岛胶州李哥庄镇构建“智慧共享工场”新生态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