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商河:下好先手棋 龙桑寺镇防疫暖民心

2021-01-18 15:30:5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一是党群联系暖民心。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组成头阵,对疫情现状、返商人员情况、防控注意事项等进户按册走访宣传,不空一户,不落一人,按照联系到户100%的要求,截止1月18日,已完成入户走访3200户,电话、微信等联系也基本到位,进一步提高了全镇疫情防控意识,强化了自我防护氛围。

  二是信息“联动”有依据。按照“一户一册”做好人员进出信息登记,确定至少1名村党员作为联络员,重点跟进有返商人员家庭户的情况,与镇级形成“第一时间”的信息联动机制,进一步提升全镇防疫成效。发动党员干部实时关注网络舆论动态,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情,科学防控,传播防疫正能量。

  三是志愿“到岗”不间断。发动各村党员平安巡队伍,针对全镇民宿以“重消毒、勤通风、保水封、阻接触、慎垃圾”十五字口诀进行摸底排查,针对相关商铺企业等做好防疫登记工作,在春节来临前重视“人物并防”,增强防控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鱼台县品牌战略培育农业发展新动能
下一篇:淄川区人社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