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即墨:新年订单足 企业生产忙

2024-01-11 16:02:4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陈凌馨

  新年伊始,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各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强研发、拓市场、赶订单,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1月2日,走进位于即墨区蓝村街道的青岛琴泽世家鞋业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器声轰鸣,车间的工人忙着把鞋面刷胶、针车、拼接、穿线……工作人员在赶制出口的女鞋。当天是元旦假后上班第一天。

  青岛琴泽世家鞋业有限公司经理曲业鑫表示,“目前订单比较多、比较赶,订单已经派到了3月份。公司现在正在赶制刚接到的今年最大的一份8万双女鞋的订单。”

  1月2日8时许,青岛兆龙门窗幕墙系统有限公司厂区已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抢订单,抢的也是新年机遇。”公司经理李晓亮表示。说起新年企业的发展态势,他连连说“忙”。

  兆龙门窗幕墙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数字化、智能化的互联网门窗定制企业,可年生产30万平方米的高端定制门窗。

  “这几天国内外的单子比较多,我们发动一线生产员工在抢时间、抓进度,千方百计联系安排货柜及时发货,后续的订单排到了春节后,生产形势很好。”

  出口订单纷至沓来,国内市场也是红红火火,在青岛雪达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也是一派忙碌的生产景象。

  “今年开局良好,我们正在赶制2024年第一批订单,春节前要交货,工人们的干劲儿十足。”青岛雪达集团有限公司经理林相涛说。元旦期间,生产车间的一线工人都在加班加点赶制出口的生产订单。

  订单源源不断靠的是高品质的产品,青岛雪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高中档针织服装企业,主导产品分为针织内衣、童装、运动休闲服、时尚家居服、防护服和民用防护口罩等系列,年生产针织服装4000万件,高中档针织料布6000余吨,产品主要出口到日本、西欧、北美等国家和地区。

  “元旦期间,不停工不停产,铆足干劲,力争按时完成销售订单,争取今年首季‘开门红’。”林相涛对此信心十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海阳:航天产业集群正崛起
下一篇:新泰打造数字化统筹平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