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鱼台县王鲁镇“安全文化下乡” 把安全送到农民心坎里

2024-01-29 09:48:3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众网见习记者 刘恒 通讯员 随艳寒 济宁报道

  1月27日,鱼台县王鲁镇在李魏村文化广场开展“送文艺下乡”活动,同时开展一系列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唱响农村安全宣传曲,把安全送到农民心坎里,进一步营造安全、文明、祥和的环境,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经典的小品表演让在场群众捧腹大笑。随后,王鲁镇政府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向广大群众普及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防一氧化碳中毒、防溺水等安全知识;王鲁镇供电所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讲解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冬季用电防火注意事项、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相关知识;鱼台县消防大队队员向群众讲解农村防火基本常识和正确使用家用电器、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火灾安全自救等知识,切实增强村民们的自防自救能力。最后,工作人员还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为群众送去新年祝福。此次活动累计吸引100余人参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镇域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王鲁镇将继续创新宣传形式,借力‘送文艺下乡’,将更多安全知识送入群众心坎里,让更多的群众在娱中受教,乐中受益。”王鲁镇党委副书记张衍旭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婚事新办,10队新人集体“领证”
 
0
 
 
 
 
推荐资讯
胶州:养老服务站守护“夕阳红”
胶州:养老服务站守护
“美丽经济”冬日红
“美丽经济”冬日红
2024,从一场仪式感满满的冬游开启
2024,从一场仪式感满
单县:乐享冬日“莓”好时光
单县:乐享冬日“莓”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