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莱芜区羊里街道开展“关爱安全,健康成长”主题宣讲活动

2024-03-27 15:02:1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夯实安全管护工作,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3月25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开展“关爱安全 健康成长”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员针对安全教育日强调该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性,并讲解了山东学校安全基地推送的内容等安全知识,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互动问答,活动通过多种方式,提高了家长对孩子的安全关注,加强了家庭教育指导力度,通过家庭教育指导提高孩子在校园、家庭和社会中的各种安全知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孩子们能够有效地应对突发情况,确保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安全教育不仅仅是一个节日,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下一步,羊里街道将持续加大安全教育工作力度,深入开展安全知识宣讲活动,把安全教育列为家庭教育的重要内容,共同守护学生安全!(通讯员 苏盼)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蒙阴县桃墟镇多举措强化春季安全生产执法工作
 
0
 
 
 
 
推荐资讯
领克E371谍照曝光将于4月亮相
领克E371谍照曝光将于
西安发布10条春季乡村精品旅游线路
西安发布10条春季乡村
泰安岱岳区下港镇:特色农业绘就好“钱”景
泰安岱岳区下港镇:特
春暖花开农时好 温室大棚育苗忙
春暖花开农时好 温室大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