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为荣成公交好司机点赞

2024-03-28 07:54:2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荣成公交石岛分公司二车队385路党员驾驶员刘德英收到一面写着“心系乘客、情暖人间”的锦旗。市民许阿姨激动的说:“真是多亏了刘德英师傅,咱们荣成的公交司机都是好样的,我必须给你们点个赞。”

  事情起源于一次暖心的搀扶。385路驾驶员刘德英师傅像往常一样驾驶公交车行驶至颐盛站点等候乘客上车过程中,发现了不远处往站点急速走来的许阿姨,当时的她手里还提着东西,由于比较着急不小心就摔倒在公交车前,刘德英立马对她说:“您别急,我等着您!”说话间,刘德英从驾驶室走出来,将许阿姨细心地扶到座位坐下并询问是否受伤,又将许阿姨的物品提上了车,放在许阿姨的座位旁边,当许阿姨要下车时,刘德英又让她别着急,待停稳车后,刘德英绕到后门,又一次帮许阿姨把物品搬下车。在叮嘱老人注意安全后,刘德英又回到了工作岗位。许阿姨表示,刘德英师傅的暖心行为,让她一直感恩于心,每每想起这件事,心里触动都很深。

为荣成公交好司机点赞

  “收到这面锦旗既惊喜又意外,没想到乘客还一直记在心上。”收到锦旗的刘德英师傅说。

  刘德英师傅在十余年的驾驶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负责地对待每一件小事。微笑服务、文明用语耐心解答;他每天都对工作充满期待,遇到需要帮助的乘客时,会下意识伸出援手,细致负责的工作态度、友善的性格为刘德英赢得好口碑,许多385线路的老年人出行,专门等着坐他的公交车。(通讯员 李明)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有爱相伴
下一篇:郯城县杨集镇: “美都西瓜”铺就乡村振兴“甜蜜路”
 
0
 
 
 
 
推荐资讯
有爱相伴
有爱相伴
郯城县杨集镇: “美都西瓜”铺就乡村振兴“甜蜜路”
郯城县杨集镇: “美都
大棚西瓜授粉忙 增收致富有“钱”景
大棚西瓜授粉忙 增收致
夏津:“土地流转+特色产业”为村集体建起“聚宝盆”
夏津:“土地流转+特色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