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亿丰环球商业中心荣膺最具升值潜力商业项目金奖

2012-08-11 23:28:35  |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  作者:易锋  |  阅读:  字号: T   T
 

  “2012(第五届)博鳌论坛中国房地产业高峰会” 于7月21-23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会上,马鞍山亿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其亿丰环球商业中心先进的规划设计,强大的商业资源,丰富的市场运作经验,荣膺“中国地产年度总评榜最具升值潜力商业项目金奖”。

  博鳌论坛作为国内房地产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专业论坛现已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2012年博鳌房地产论坛高峰会”延续了博鳌论坛的经典并加以扩展,以“金融、博弈融合”为主题,从政策、金融、趋势与企业战略调整等层面深度解读房地产业转型与发展,议题覆盖宏观经济、市场、商业模式、资本、产业等。此次论坛的参与嘉宾包括国内著名经济学家、国内外企业家和地产业领军人物等达1000多人。

  马鞍山亿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亿丰国际集团。香港亿丰集团公司创建于1996年,经过15年的深耕发展,香港亿丰集团已在上海、昆山、南通、合肥、马鞍山、杭州、湖州、青岛、青州、潍坊、邹城、昌乐、咸宁、鄂州、沈阳、大连、南昌等22个城市,开发了36个专业市场与城市综合体,开发总面积达600多万平方米,累计资产达200亿元人民币,吸纳投资客户数十万人,创造年收益高达百亿元人民币。2010年亿丰集团被评为“中国商业地产十强企业”。到2020年,亿丰集团将建成100座商业地产项目,推动中国内地城市的经济发展。

  亿丰环球商业中心是香港亿丰国际集团2012重点建设项目,位于马鞍山雨山区商业核心版块,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米,总投资约20亿,汇集福朋喜来登酒店、月星家居、IMAX影院、购物中心、电子数码城、商业步行街、商务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电玩城等多种商业业态,建成后将以其高端的品牌形象和完善的功能服务,成为马鞍山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对完善城市配套,提升商业市场服务水平,推动城市经济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

  2012年5月19日,亿丰环球商业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全球品牌签约盛典,全球超豪华酒店-福鹏喜来登,中国十大家居卖场-月星家居领衔众商家签约入驻,为亿丰环球商业中心的成功开发、良性运营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亿丰集团强大的品牌商家资源和丰富的市场运作经验是亿丰环球商业中心成功运营的保障,亿丰环球商业中心在商家强势进驻,亿丰集团统一管理运营等多重优势下必将取得巨大成功!目前,亿丰环球商业中心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IMAX影院的二楼已见雏形。

  亿丰环球商业中心作为马鞍山商业地产出征此次年会并载誉而归,这对于马鞍山商业地产的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项目建成后将以新一代的发展潮流和运营模式,引领马鞍山商业地产积极稳定的发展,为马鞍山乃至皖江经济带的发展增添新的生机和活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龙力生物围绕循环经济产业政策而动
下一篇:浙江唐门狠抓质量关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