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惠民县开展加油站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2018-10-23 13:51:5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提升全县加油站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7月份至10月份,惠民县安监局对县域内52家加油站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检查涉及加油站安全培训、安全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安全管理人员履行管理职责、执行与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员持证上岗等情况。本次专项检查共查出隐患187条,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52份,立案处罚27家,罚没款15.7万元。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发现加油站主要存在一些共性问题:一是对档案资料不重视,部分没有有能力的人员负责安全档案资料;二是日常记录台账表格设计不符合要求,填写较乱;三是加油站安全管理水平有限;四是职工安全意识相对淡薄;五是现场相对混乱不够整洁;六是安全培训及设备维护保养频次不足或流于形式。

  针对存在的问题,专项检查组均要求加油站立即整改,消除隐患。同时,要严格按照隐患排查治理制度,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隐患并落实整改;自觉遵守加油站经营管理安全规范,掌握相关安全知识常识,落实有效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能力,确保加油站经营安全。

  下一步,惠民县安监局还将继续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加油站的执法力度,确保各类安全隐患得以全面治理,实现“闭环”管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惠民辛店镇:“打逃废、树诚信”专项工作再添新战果
下一篇:沂水县黄山铺镇开展农村用电安全检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