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文登泽头镇:狠抓安全生产主线不放松

2018-12-11 13:34: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文登区泽头镇健全安全生产监控体系,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2月6日上午9时许,泽头镇召开了2018年“安全生产周”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活动会议,镇政府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镇长初泉建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市场监督管理所于华明所长、区交警三中队董向阳副队长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初泉建副镇长就“安全生产周”及“涉氨涉化”等企业安全生产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于华明所长就冬季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进行了特别强调。这次会议以会代训形式,对全镇所有涉尘、涉氨、涉爆、涉化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安全生产意识与知识充电”。

  镇上组织安监办、边防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供电所、区交警三中队等单位的负责人围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标准化体系建设等内容,对全镇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培训,并深入威海协威制衣有限公司、中国石化、大荣鞋业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实地检查,指导企业制定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及时掌握生产动态,消除安全隐患,形成安全生产高压严管态势,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在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检查的同时,泽头镇要求辖区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国家既定的安全生产标准,把安全生产责任制和事故控制指标层层落实到每个工作岗位,不符合标准要求的,必须立即整改,对整改不过关的,坚决取缔。本着“勤查、严管、重教”的原则,镇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定期组织安监、消防、供电、工会等部门深入各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培训,加强宣传教育,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辖区生产形势安全稳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道托镇人大建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沂水道托镇三到位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