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平原经济开发区大力实施“四三二一”党建提升工程

2018-12-11 16:10:3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按照市县党委要求,结合开发区实际,大力实施了“四三二一”党建提升工程。

  “四”是四大领域,在非公企业领域抓典型带动,通过创建汉格威新能源和温特实业两个党建示范点,以点带面,促进了非公企业党建的“两个覆盖”;在城市社区领域抓服务提升,通过引入德州怡然社工组织开展各项为民服务活动,促进了社区居民的融合共建;在机关领域抓规范管理,通过严格落实政治生活制度,防止了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的产生;在农村领域抓突出实效,通过党员活动日开展有奖知识竞答等方式创新,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

  “三”是三类人员,在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中,通过落实党建工作“一岗双责”和《工作守则12条》,使领导干部起到了率先垂范的作用;在党建办工作人员中,通过加强业务学习和培训,提升了指导全区党建工作的能力;在包村包企业人员中,通过严格落实帮包职责,推动了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落实。

  “二”是两项建设,在硬件建设方面,先后投资45万元对开发区党建办、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人才公寓、企业党员活动室等进行改造提升,改善了办公条件,优化了服务环境。在软件建设方面,通过落实机关干部百分制考核、支部书记千分制考核、党员积分制管理等制度,全面落实了2018年度92项党建工作任务。

  “一”是一个目标,通过实行以上措施,达到了开发区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王涛、邓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龙家圈街道:联合特检科检查卫生院电梯安全
下一篇:平邑街道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