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国网周村供电中心:多措并举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8-12-12 08:18:3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周村供电中心为进一步做好电网迎峰度冬工作,确保电网稳定运行,对辖区内线路设备开展了冬季电力安全大检查活动。他们针对冬季是易发生小动物擅入配电室、环网柜发生凝露、电缆沟引发安全事故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消防安全、用电负荷高涨的时期。通过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积极采取相应措施,多措并举,确保冬季供电安全可靠。一是做好防冻措施。积极做好电缆套管、电缆沟、穿线管等孔洞封堵;查看电缆沟等管道设备是否有积水现象,有的采取措施;对线路弧垂偏小、过紧的导线,进行测量并采取措施。二是做好防火措施。重点检查并消除线路通道、配电台区旁的易燃物品。三是做好防污闪措施。加大雪雾天气时的线路设备巡视密度,对线路的瓷件进行检查,污秽的要及时上报,进行清扫。四是做好防小动物措施。对管理范围内的配电室、高压开关室的通风孔洞、电缆沟、进线窗进行防小动物孔洞封堵,消除电气设备安全运行隐患。挡鼠板及挡鼠网、鼠药、灭鼠器等完好、齐全,门窗及时关闭,破损的要及时修复或更换。五是做好防凝露。对辖区内所有环网柜和电缆T接箱,逐一进行开箱检查。针对凝露严重的采取了打孔通风和加装吸潮垫的方法。

  周村供电中心通过开展扎实有效的冬季大检查活动,为冬季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鲍红星 蒋涛 刘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道托镇多举措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下一篇:茌平县菜屯镇:密织廉洁审计防护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