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威海市文登区社保中心多措并举推进社保卡工作

2019-05-23 07:51:5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社保卡发放应用是人社部门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具体体现,对提高人社工作效率和质量,实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威海市文登区社保中心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多方协调,多措并举推进社保卡发放应用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区社保中心和制卡发卡合作银行共同组成的社保卡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责任,定期组织召开联席会议,及时发现问题并及时加以解决,共同做好网点的建、管、用等工作,加强相互沟通协作, 积极稳妥的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规范工作流程,优化服务。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推进网上办理、手机办理和线上办理,拓展业务,延伸服务项目,优化办事流程,精简材料提交,压缩办事时间,对前来办事群众耐心细心服务,做细做优服务工作,让广大群众早日用上、用好社保卡。

  完善交接制度,确保安全。通过建立健全交接制度,建立完善的领取、交接、存放、保管等工作手续,做好金融社保卡去向的建档工作,准确掌握金融社保卡制作和发放情况,确保社保卡顺利发放到每一位群众手中,提高制发卡效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唐固河镇:“文化墙”传递脱贫攻坚好声音
下一篇:即墨区畜牧服务中心:做好三篇服务文章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