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淄博安得医疗:“小耗材”里的“大科技”

2020-05-18 15:04:4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杨秋云

  淄博新闻网讯 企业产业升级,必须着眼长远。而上项目成为企业致力未来发展的基石。

  5月17日,走进安得医疗,记者近距离感受安得医疗的大项目。

  据悉,本次项目总投资8.4亿元,占地168.6亩,位于高新区四宝山街道,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年产核酸采血管1亿支,肠内营养产品1千万套,新型医用敷料产品1000万片及体外引流导管套装产品270万套等。项目占地168.6亩,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净化厂房,购置生产设备300台套。

  安得医疗总经理季跃相说,项目是公司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公司的重要经济载体,大项目建设能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持久的动力。

  把擅长的事情做到极致,就是成功。而每一项产品的问世,都是经过科研团队3至5年,甚至更漫长的研发。就拿TPE输液器来说,从研发到问世用了8年,这是安得医疗目前应用最广泛的输液器,拥有10个新产品发明专利注册证。目前,输液器日产量达到100万支,市场辐射全国各地,2019年营业额超过8亿元,而且每年都在以30%以上的速度递增。本次项目达产后,将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利税10亿元,为安得医疗发展带来更广阔的空间。

  据介绍,安得医疗一直注重技术、人才建设,核酸采血管及肠内营养产品板块,技术来源均为安得医疗自主研发。对项目技术方案及工艺路线大量的验证,具备了项目产品生产的技术能力,并申请了发明专利——直接上机检测用采血管。新型医用敷料及伤口护理板块,包括藻酸盐、水胶体和泡沫敷料三种敷料产品及体外引流导管套装。产品以“湿润伤口愈合理论”为基础,以国际先进水平产品为标杆,是一类科技含量高的现代伤口护理产品,具有可加速创面愈合,降低医护成本,减轻患者疼痛等特点,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随着伤口护理理念的普及以及居民医疗保健支出的提高,我国对于新型伤口敷料的需求日益增多,市场前景广阔。

  未来,安得医疗将充分发挥医疗器械行业龙头骨干企业作用,依托大项目助力企业新旧动能转化,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持久的动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石油山东济宁销售分公司全自动洗车项目提升客户体验
下一篇:中国棉纺织行业营收百强榜发布 24家鲁企上榜5家企业进入前10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