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水集团为安城镇1500余名老人送上“双节礼”

2020-09-25 11:01:0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在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让驻地四村老人过上一个美满幸福的双节,平阴山水集团组织工作人员走访慰问驻地四村60岁以上老人,为他们送去“双节礼”。

  近日,安城镇东毛铺村、西毛铺村、大官村、东凤村等4个公司驻地村的1530名60周岁以上的老人收到山水集团送来的双节礼——一桶食用油、一提月饼,更有集团负责人满满的节日祝福。慰问走访过程中,山水集团负责人在村“两委”干部的陪同下将礼品发放到每一位老人手中,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祝他们家庭美满,身体健康。山水集团始终坚持“得益社会、回馈社会”的理念,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传递关爱,弘扬社会正能量,一些列的惠民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实现了地企、村企和谐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推再次上榜“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
下一篇:抖音大力发展教育内容 打造青少年健康成长阳光新空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