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蒙牛集团荣获“引领乡村产业卓越企业”称号

2020-11-17 14:00:2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1月12-14日,2020年全球乡村产业生态大会在浙江嘉兴举办,会议由农业农村部、全国工商联、浙江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联盟、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嘉兴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蒙牛集团在大会上荣获“引领乡村产业卓越企业”称号,蒙牛集团执行总裁、中国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李鹏程出席活动并致辞。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李鹏程表示,长三角地区是我国乳品消费水平最高的区域,也是蒙牛全国业务布局重心之一。近年来,蒙牛通过投资并购和自建,在长三角及周边地区完成了包括超大型牧场、现代化工厂和一系列配套产业在内的“种养加”生态化布局,并以此为依托,成功进军鲜奶等高端品类业务。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当前,蒙牛正在全力推动2025战略,向着链接和赋能消费者、合作伙伴的平台化公司转型升级。李鹏程表示,长三角是蒙牛先行先试、推进转型重要的战略舞台,也是支撑蒙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市场。蒙牛期待与嘉兴等长三角地区城市开展更深入、更密切的合作,让蒙牛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实现新的突破,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0年全球乡村产业生态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部门、知名企业、主流媒体及国际组织的代表。蒙牛在大会上荣获“引领乡村产业卓越企业”称号,充分说明社会各界对蒙牛长期来在引领乡村产业发展、勇担社会责任等工作的赞誉与肯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斗山获“2020企业公民防疫抗疫先锋”荣誉称号
下一篇:滕州盛世红荷做好“荷”文章 藕粉香飘全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