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东岳集团:创新环保新能源 打破国外技术垄断

2020-12-17 14:16:3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赵汝鹏 淄博报道

  12月17日,寻访齐文化的改革开放基因,见证高质量发展的淄博作为”——发现新“齐迹”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来到桓台县东岳集团。

  在东岳集团的展厅中,讲解员详细讲解了东岳集团的氢能产业,据介绍东岳集团生产的质子交换膜只有10微米厚,并且还为奔驰等汽车生产商供应产品。此外,今年在昌国东路还新建了一座加氢站,158路的20辆公交车都采用了氢燃料电池技术。

  东岳集团创建于1987年,2007年在香港上市。25年时间,东岳沿着科技、环保、国际化的发展方向,成长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氟硅材料生产基地、中国氟硅行业龙头企业、中国第一个氟硅材料产业园区,是大金、三菱、海尔、海信、格力、美的等国内外著名企业的优秀供应商。集团坚持科技创新,在新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掌控了大量自主知识产权,在新型环保制冷剂、氟硅材料、氯碱离子膜等方面打破了多项国外技术垄断,实现了国产化替代。

  未来,东岳将沿着科技、环保、国际化发展方向,打造全球功能膜材料基地,建设千亿级氟硅产业园区,推动地区产业升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银座家居在全国共运营11处家居商场
下一篇: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饲料公司向40名中韩学生颁发奖学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