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东省首家互联网律所开业

2021-06-24 07:42:1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薄克国 报道

  本报青岛讯 6月18日,山东因家律师事务所开业典礼举行。据悉,这是山东省首家互联网律所。

  山东因家律师事务所以“让人人打得起官司”为创所信条,借助科技互联网思维,开放法律资源给企业法务并为法学老师提供教学实践基地,以共享互助为公益助力。  德衡律师集团在今年3月推出了中国首家互联网律所——北京因特律师事务所。这是一家集数字智能、共享办公、全员合伙人、无边界团队、自定薪酬、公益服务等多重概念的“无边界”互联网律师事务所,被称为律界“新物种”。

  山东因家律师事务所是北京因特律师事务所在山东的分支,共同致力于探索律师事务所数字化转型道路,不仅致力于律所管理和案源开发方面的数字化平台建设,同时愿意将这些资源和成果向企业法务与法学老师开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首条城际氢干线正式发车
下一篇:“满意服务 十分信赖” 中国电信山东公司开展满意服务年直播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