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宁津打造健康厨房小家电生产基地

2021-07-13 07:11:1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张海峰

  通讯员 韩 强 杨建超 报道

  本报宁津讯 7月7日,九阳股份德州生产基地(和胜电器)二期投产暨三期开工活动举行。

  据悉,九阳德州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7亿元,其中二期、三期投资10亿元,购置倍速链输送流水线等生产加工与研发配套设备3500余台(套)。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年产系列健康厨房小家电1500万台,涵盖豆浆机、全自动粥煲、智能电饭煲、电饼铛、多士炉、电陶炉等几十个品类,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利税2.3亿元,带动就业5000人。

  九阳股份德州生产基地项目是宁津县狠抓产业链招商、培育壮大新动能的丰硕成果,将建设成为九阳股份北方面积最大、产值最高、品类最多的健康厨房小家电系列生产基地,有力推动宁津电子及小家电产业进一步拉长产业链、做强创新链、提升价值链。

  山东胜宁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云升说:“当年九阳公司研发世界第一台豆浆机就是用我们的配件,多年来合作更深,项目竣工投产以后,我们企业的年产值可以从现在4亿多元提升到六七亿元。”

  宁津县经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向路介绍,宁津县小家电产业链经历十多年的发展,从小到大、从无到有,全产业链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小家电生产基地之一。项目二期投产和三期开工,将带动全县小家电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向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宁津县津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盖斌表示,将发挥好企业党员服务队的作用,靠上帮扶,跟踪服务,促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浪潮信息上半年净利大增
下一篇:临清:轴承产业集群引来贵州国企3000里整体搬迁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