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陵城首家德资企业正式投产

2021-10-26 07:50:5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张海峰 通讯员 王书胜 报道

  本报德州讯 10月18日,德国柏德集团独资设立的柏德皮革(山东)有限公司在德州市陵城区正式投产。这是该区引进的首家德资企业。

  柏德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格平根,是世界主流汽车生产商的主要真皮供应商。柏德皮革(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强介绍,项目总投资1.5亿元,其中引进外资300余万美元。项目分两期,明年项目二期达产运行后,将达到年产2400万平方英尺,实现销售收入3.2亿元。

  陵城区做实做细“服务大使”制度,实时了解外资企业进展,安排专人跟踪服务,积极鼓励现有外资企业通过股权并购、境外上市、利润再投资等形式引进外资;充分利用好“选择山东”云平台等活动平台,加强招引外资力度。今年1月至9月,全区引进外资2042万美元,同比增长257.7%。陵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表示,将严格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推进机制,开通项目建设“绿色通道”,在手续办理、协调原材料供应和水电气暖配套等方面全力提速,全力营造企业发展的最佳环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东营胜大养殖场的“猪产业” :“让孕妇和孩子吃得放心”
下一篇:贵州茅台全球最大基金股东悄然易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