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东方甄选自营抖音店铺被“停业”三天 官方称将在自有APP促销

2023-07-28 09:54:0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钱玉娟实习记者 王潇

  7月27日,“东方甄选自营产品的抖音店铺停业三天”引发关注。对此,记者向东方甄选方面询问,其官方回应称,“因规则要求,26日至29日,东方甄选自营产品店铺以及东方甄选自营产品直播间暂停营业三天。”

  就回应中提及的“规则要求”,记者追问东方甄选方面,未得到详细说明,此后,记者又向抖音平台方面加以确认,后者相关人士同样未作过多解释,只是表示,“以东方甄选的回应为准。”

  7月26日下午,“东方甄选自营产品”抖音直播间开播仅3小时,小黄车被突然拖走。当晚,东方甄选CEO孙东旭在自有App进行直播带货时表示,“非常突然。”

  对外表示自营产品未来三天将无法在抖音销售后,东方甄选官方表示,为不影响用户的消费体验,将在自有App对自营产品进行85折促销,而此前几天购买过相关产品的用户,可联系客服退差价。

  记者搜索看到,目前,“东方甄选”、“东方甄选美丽生活”等账号在抖音平台中仍可正常直播。

  7月初,东方甄选App在即将迎来上线一周年之际,对自有平台进行了更新,在原有购物功能基础上,增添了直播业务,并在App内上线了“东方甄选看世界”的专场直播入口。

  7月5日,在甘肃专场开启直播后,东方甄选的自营产品曾在抖音直播间外,同步于独立App上进行直播带货。

  如今,设在抖音平台上的“自营产品”店铺被停业,直播间虽停播,但在东方甄选App中,自营产品直播照常,且观看人数超4000人,获得点赞数超20万。

  记者从东方甄选方面获悉,截至7月27日22点30分,自有App单日销售额刷新纪录,突破3000万元人民币。

  据悉,东方甄选在抖音平台共创建了6个相关账号和直播间,粉丝总量已突破4300万。自东方甄选App站内开启直播业务后,业内纷纷猜测“东方甄选去抖音化”。

  针对东方甄选在直播电商领域的规划,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曾在直播时表示,“未来东方甄选也会非常认真地布局,第一,建立一个立体化的销售平台,为更多的中国商家服务,除了抖音以外,也会考虑到其他地方;还会以较快速度自建产品体系,类似于网易严选。”对于东方甄选和抖音平台的关系,俞敏洪强调,“互相成就,没有任何矛盾和冲突。”他希望外界不要过度解读,“(东方甄选)创建自己的App平台是公司进取的正常行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共襄红利 共赢未来!鸿喜达百商财富峰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微信支付遭多家高校停用,回应来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