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书画频道 > 正文
   

山东省工笔画学会在威海成立

2013-07-24 13:10:06  |  来源:威海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7月23日,山东省工笔画学会在威海成立。中国工笔画学会代会长冯大中、常务副会长萧玉田等国画名家,副市长张波、市政协副主席张剑出席学会成立仪式。大会选举唐秀玲为山东省工笔画学会会长。
  成立山东省工笔画学会,对于加快山东工笔画事业健康发展、形成更为雄厚的工笔画家队伍和对外开展学术交流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会代表们一致表示,在学术上要坚持百家争鸣,最大程度营造学术自由、风格多变、个性创作的氛围,多出人才、出好人才,多出作品、出好作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水城墨韵”聊城书画精品展在京开展
下一篇:中华泰山楹联展开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