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书画频道 > 正文
   

王永怀书画欣赏

2014-12-09 13:10:51  |  来源:北方晚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

   王永怀,1961年生,字赟;号南园山人。祖籍山东曹县,结业于天津茂林书法学院,师承著名诗词学家书法家陈云君先生,广泛拜师学艺书法继承传统,深研各体,尤善行草,自成风貌。作品被日本、美国、南韩、新加坡等国际友人收藏。作品在“中华名人”,第四届全国书画大赛获二等奖;在“庆祝建国六十周年”书画大赛获铜奖,并授予“中国时代百杰艺术家”称号;作品被永久保存,同时入编《全国名家书画经典》。专家三审鉴定,中国书画收藏鉴定家协会与北京鉴墨德文化艺术中心艺术鉴定为实力派很强的书法艺术家;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升值潜力很大。

\

   2011年参加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全球华人书画名家北京邀请展,作品在中国艺术馆展出;作品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办,这次展出所有参展作品经蔡祥麟老师当场点评。被评为书法第一。同时入编《精典集》书画册。在全国各大美术学校,全国收藏机构。博物馆。拍卖行等一系列文化团体赠阅;同时肯定作品在全国的价值观念。

\

   中国书画家联谊会 2011纪念建党90周年精英人物大型图书《中华英才》特聘编委,并作为该大型图书封面人物十五人之一。现为孔子学会孔孟礼乐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书法学会会员。北京华夏翰雅书画院理事。中华书法研究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香港文人书法家协会会员。(摄影:马立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文心雕龙奖”山东省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征稿启事
下一篇:“男·女”绘画展呈现别样文化启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