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书画频道 > 正文
   

图像版墓志铭 唐代壁画中的惊世繁华

2018-07-14 13:35:17  |  来源:雅昌艺术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陕历博《唐代壁画珍品馆》

  陕历博《唐代壁画珍品馆》

  导语:唐代壁画是令人惊艳的存在,置身其中,宛若穿越回旧时皇室和贵族生活,有优雅自然宁静,也有历史风云和波折故事。去年燃爆的网红节目《国家宝藏》中,观众一睹了懿德太子阙楼仪仗图的皇家威仪,折服于大唐的昂扬国威。其实,这仅仅是陕历博馆藏唐代壁画的冰山一角。

  真正走进唐代壁画珍品馆,可以看到温柔的仕女、典雅的建筑、贵族生活中的乐舞、礼仪、马球等丰富的图像。可以强烈感受到一千多年前的人文景象和盛世繁华。

唐壁画仕女形象

  唐壁画仕女形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四川古代文物菁华展亮相国家博物馆
下一篇:走出传统?中国画毕业创作的困境与未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